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术及卡巴迪项目技术代表1V1会议在瓜沥召开

时间:2022-03-07 10:28:55   来源:萧山网   

3月3日,杭州亚运会武术及卡巴迪项目技术代表1V1会议在瓜沥召开。会议通过“线下+线上”视频连线的形式,对瓜沥文体中心场馆的亚运筹备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杭州亚组委竞赛部副部长钟杭伟,杭州亚运会武术套路项目技术代表金肖冰、武术散打项目竞赛副指挥长张雷、卡巴迪项目竞赛副指挥长魏勇在线下出席会议。镇领导顾欢军、张婷参加。

亚卡联官员 Muhammad Sarwar Bana(巴基斯坦),杭州亚运会武术散打技术代表Choy Ching Chi(菲律宾)、武术套路项目竞赛副指挥长樊义参加线上视频连线。

杭州亚组委竞赛部副部长钟杭伟致辞。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对各位领导和技术代表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办好家门口的亚运盛会,是瓜沥的骄傲和荣光,也是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瓜沥对办好这样一个全球瞩目的体育盛会充满信心,也有能力镌刻下这前所未有的里程碑。

镇党委委员张婷汇报瓜沥文体中心场馆亚运赛事筹备总体情况。

杭州亚组委竞赛部项目管理一处余溢彩汇报卡巴迪竞赛筹备情况。

杭州亚运会武术散打项目竞赛副指挥长张雷、卡巴迪项目竞赛副指挥长魏勇主持会议。

会上,技术代表们对场馆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赛事技术相关问题进行指导和交流。

心心相融,爱达未来!

瓜沥将借亚运之机,讲好瓜沥故事、展现瓜沥底蕴、提升瓜沥能级;将举全镇之力,以最美环境、最优服务、最强保障,向世界奉献一届“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瓜沥风格、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