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东灵社区桌上冰壶培训基地挂牌成立

时间:2022-02-24 17:00:00   来源:浙江瓜沥   

2月22日,瓜沥镇东灵社区桌上冰壶培训基地挂牌成立。这是萧山区首个在农村挂牌成立的桌上冰壶培训基地。原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萧山区老年体育协会会长商怀远参加并授牌。

桌上冰壶作为老少皆宜的新兴项目,也是残健共融的全民运动。随着亚运会脚步的临近,东灵社区与萧山区老年人协会共建成立桌上冰壶培训基地,不但可以让社区居民感受冰壶运动的魅力、丰富他们的休闲生活,更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老年体育项目进社区,激发社区多支文化队伍的活力,提高社区居民参与健身的积极性,以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

社区文化是社区的精神内涵所在。东灵社区作为省级未来社区创建单位,十分注重文化的挖掘和品牌的塑造。“精神文化是创建未来社区、打造共同富裕样板的重要内容。接下去,我们将围绕‘打造新时代有文化底蕴、有人文关怀、有温度的美好未来社区’的目标,充分做好社区文化传承融合的文章,全面提升社区文化品位和文化格局,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家门口的亚运盛会。”东灵社区党总支书记徐向阳表示。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