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举办2022春季企业人才招聘会,70余家企业提供1000余个岗位

时间:2022-02-24 21:50:00   来源:浙江瓜沥   

2月24日,瓜沥镇在镇市民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22春季企业人才招聘会,更好地服务瓜沥企业和广大职工,全力助推瓜沥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共有70余家,提供岗位达1000余个,招聘企业全部来自瓜沥辖区规上企业,涉及岗位包括管理、设计、销售、研发等各个领域,主要集中在机修电工、项目经理、采购工程师、电焊工、检验员等一线岗位。

现场,瓜沥镇相关职能部门还设置了招聘指南领取处和就业政策咨询处,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招聘信息、政策咨询和就业指导等服务。

上午九时刚过,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由一个个帐篷和桌子组成的招聘展台整齐地分布在广场中央。务工求职人员穿梭于各个招聘展位,寻求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

“能够在家门口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既能解决就业问题,同时还能照顾老人孩子,非常感谢政府举办方。”来自运东村的王女士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此次招聘会瓜沥镇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通过在浙江瓜沥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岗位信息以及举办线下招聘会为广大求职人员和企业搭建双向选择平台,此举有效解决了春节后企业招工难、用工难和求职人员就业难的实际问题,有效保障节后企业的开复工。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