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到瓜沥调研

时间:2022-02-24 21:50:00   来源:浙江瓜沥   

2月24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带领区府办、区财政局、区发改局、区交通运输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等相关负责人走进瓜沥镇,为瓜沥当前城市建设发展中存在的相关难点痛点把脉问诊、对症开方。镇领导李国平、顾欢军、陈徐锋、张婷、韩庭华、高观兴等参加。

程晓东一行先后来到浙江航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七彩未来社区、瓜沥文体中心亚运场馆,通过实地踏勘、听取介绍,详细了解航民集团运营发展、七彩未来社区建设落地、文体中心改造提升和赛前准备工作推进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程晓东认真听取瓜沥镇关于建设发展整体情况和需要破解发展难题的情况汇报。随后,他指出,瓜沥镇作为萧山第一大镇,经过10年小城市试点培育,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有亮点有特色,党政班子对城市下步建设发展有方向有思路。

对下一步工作,程晓东提出四点要求:

要进一步加大统筹力度。要发挥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和临空优势,统筹做好顶层规划设计,加强与临空规划之间的深度融合;

要进一步聚焦高质量发展。一手抓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一手谋临空产业的布局招引,为瓜沥产业层级提升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加快推进大综合执法一体化改革,加强对接、形成机制,及时破解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升基层治理软实力;

要进一步形成“共富”合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地,瓜沥有实力也有基础,接下去要继续走在前、创示范,为全区提供更多的瓜沥样板和瓜沥经验。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汇报瓜沥镇当前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轨道交通向瓜沥核心区域延伸、杭甬高速瓜沥出入口提升改造、加快萧山东片主次干道路网建设、加强城市发展要素保障、强化平台投融资功能以及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引荐重大产业项目落户瓜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为下步工作如何顺利推进答疑解难、寻求良策。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