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亚运运行保障瓜沥片督导组到瓜沥指导亚运工作

时间:2022-02-22 09:14:21   来源:浙江瓜沥   

2月18日上午,区亚运运行保障瓜沥片督导组牵头领导徐晓福带领督导组成员一行到瓜沥镇督查亚运工作推进情况。督查组一行实地踏看了瓜沥亚运场馆、五条通勤线路和场馆周边情况。镇党委书记李国平、镇党委副书记汤丽丽、镇党委委员张婷以及场馆相关负责人陪同。

徐晓福就瓜沥片区督导的总体要求、组织架构、人员分工等进行了说明。他表示,下一步督导组将开展亚运场馆建设、配套基础保障、综合环境整治三大督导行动,明确三月底“督场馆”、五月底“督环境”、八月底“督赛事”三个时间节点及重点督查任务,并要求瓜沥镇在推进亚运筹备各项工作中要提升站位、加强学习、明确职责、提高标准,抓紧协调解决当前的困难问题,保障好资金、人员等关键要素,确保亚运赛事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李国平对瓜沥亚运场馆建设、通勤线路以及周边环境整治进展情况和碰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他表示,瓜沥镇将以亚运为载体,牢牢树立“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理念,加速推进亚运通勤线路整治提升工作,包括建设四路、光华路等主要道路的沿线环境与立面提升工程;积极营造亚运氛围、提炼亚运元素、弘扬亚运精神,不断增强亚运宣传的吸引力、影响力;认真梳理责任清单,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围绕核心任务,抢抓时间节点,通过“点、线、块、面”结合,高质量做好亚运筹备各项工作。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