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梅林:未来乡村展新颜 梅花盛开报春来

时间:2022-02-16 10:16:34   来源:浙江瓜沥   

梅蕊腊前破,梅花年后多。近日,梅林村的梅花竞相开放,朵朵红梅开满枝头,层层叠叠,灿若红霞,浓浓的春意扑面而来。

随着梅林未来乡村建设的不断推进,“推门便是花园,全村皆是景区”的美好愿景落地成真。梅林村的梅花也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它们绽放在高低错落的枝头,每一朵都展现着自己曼妙的姿态。

一阵幽幽的花香随风扑鼻而来,沁人心脾,向人们传递着春的气息。

村民们走出家门,便能欣赏到乡村美景,“诗与远方”不在远处,就在眼前,新式别墅连片林立、沥青村路户户直通、农家小院修竹环抱、门前花园摇曳生姿、乡村书房书香弥漫、智慧生活触手可及……这样的生活,令都市人也羡慕不已。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