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面对面交流 点对点对接 瓜沥亚运场馆运行团队赴临安考察学习

时间:2022-02-16 10:01:27   来源:浙江瓜沥   

2月15日,瓜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亚运场馆运行常务副指挥长顾欢军带领镇亚运场馆运行团队一行四十余人,专程赴临安考察,学习和借鉴临安亚运场馆测试赛成果展示及场馆运行各领域经验。镇领导、亚运场馆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徐锋、张婷、朱奇波、高观兴一同参加。

瓜沥亚运场馆运行团队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临安体育文化会展中心体育馆停车场、运动员休息区、热身馆、主场馆、展示馆、安保大厅,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场馆功能用房、运行流线等情况介绍。

据悉,作为杭州亚运会跆拳道和摔跤两项赛事的承办地,2022杭州亚运会临安赛区预计将产生31枚金牌。近年来,临安体育文化会展中心体育馆对竞赛场地、观众区域设施、赛事功能房间、赛事专用系统等7个方面85个指标进行了提升改造,同时新建了占地面积5767平方米的热身馆,并于去年11月成功举办了“韵味杭州”全省青少年跆拳道冠军测试赛。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中,瓜沥亚运场馆运行团队19个业务领域负责人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就当前亚运攻坚中的一些困惑和问题,向临安亚运场馆运行团队进行了点对点的询问和对接。

此次临安学习考察之行,大家压力倍增、收获满满。大家在考察中表示,临安在亚运筹备中,对照计划抓落实、办好赛事促完善、明确职责促落地,做到一份清单明问题、一套方案明职责、一张图纸明任务,雷厉风行的作风,善作善成的姿态对瓜沥很有借鉴,值得瓜沥学习。

下一步,瓜沥镇将围绕亚运筹备各项任务目标,瞄准亚运筹备清单,画精“作战图”、明确“时间表”、细化“任务书”,重点推进场馆运行、氛围营造、安保护航、城市形象等四大领域决胜攻坚行动。全面推进环境整治、配套建设、景观布置等各方面工作,在设计上融入亚运元素、瓜沥元素,提升艺术水准,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体现鲜明的瓜沥特色。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按照场馆运行工作要求配足配强团队力量,按照场馆运行方案和操作细则,全面落实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按照亚运标准运行投用。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