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迎亚运、送温暖,镇领导走访慰问残疾人运动员

时间:2022-02-16 09:59:45   来源:浙江瓜沥   

2022年,杭州进入亚运时间,为进一步推进残疾人关爱工作,助力残疾运动员安心追梦,2月10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副镇长边超一行来到残疾运动员孔栋炜家中,向他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带去了家乡党委、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慰问中,镇领导与孔栋炜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目前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和运动训练等情况,对他取得的成绩及拼搏向上的精神表示赞赏,并希望他能够为残疾人树立榜样,鼓励越来越多的残疾人加入到残疾人体育事业中去。顾欢军表示,要积极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气,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关怀,重视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积极帮助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难题,努力营造关心、重视、支持残疾人体育人才和体育事业的良好氛围,同时叮嘱其家人做好孔栋炜的坚强后盾,鼓励他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亚残运会,力争在比赛中再创佳绩,为祖国和家乡争光!

据了解,孔栋炜作为残疾人自行车运动健将,曾在全国第九届、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获得金牌。在2021年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夺得H3级男子15公里个人计时赛和45公里公路大组赛自行车比赛两枚金牌,在H1-5级混合团体接力赛中夺得铜牌,并荣获省政府个人记二等功表彰。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