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助力“开门红” 镇领导节后带队走访企业

时间:2022-02-16 09:58:20   来源:浙江瓜沥   

节后上班以来,瓜沥镇班子领导带领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了解各单位在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新年发展思路和举措,并送上镇党委、政府的美好祝愿。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一行实地走访了航民集团、钱江电气、腾励传动、金迪控股、森楷新材料等8个企业,为企业“开门红”送去了鲜花和祝福。

“去年企业经营状况如何?”“员工招聘是否有困难?”“有没有打算开拓新的业务?”……每到一处,李国平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的整体经营状况、新年目标任务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他表示,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各企业需以“开春即开工、开局即奔跑”的精神,紧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大技术投入和人才引进力度,助推企业在新的一年更进一步。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镇党委委员张婷、高园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友成机工、纳斯科创、帝凯工业布、佳力风能等企业。

镇领导感谢企业家们对瓜沥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和规划感到由衷欣慰。顾欢军积极鼓励企业家们在新的一年里,能以产业提质转型升级为强引擎,以数字化改革为突破口,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把企业做精做优,为瓜沥打造新制造业中心第一镇勇挑重担、再立新功。

镇人大主席钟祥明一行先后来到航民合同精机、永兴化纤、越翔科纺、城佳化纤、祥路化纤等企业,与各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送上真挚的关怀和问候。

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镇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在各个方面给予企业强有力地支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帮助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镇党委副书记汤丽丽一行来到航民百泰、大地印染、腾飞工贸等企业,为企业送上了新年祝福。她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企业能以更加主动的姿态,在新的一年里起好头,助力瓜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一行走访了达美印染、正大纺织、萧元纺纱、澳美印染等企业。在走访过程中,他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更好地服务地方、服务发展,推动瓜沥经济社会新发展。

其余镇班子领导也分别分组带领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内相关企业进行走访慰问,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努力确保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