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四套班子领导到瓜沥走访突出贡献企业

时间:2022-02-08 15:30:24   来源:浙江瓜沥   

农历虎年节后上班第一天,区四套班子领导分组到瓜沥走访2021年度萧山突出贡献企业,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新年的企盼。镇领导李国平、顾欢军、韩庭华等陪同。

区领导吴炜炜、顾大飞、方军、姜国法带领区府办、区经信局、区统计局一行来到浙江航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对航民集团多年来为萧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并送上了牌匾、鲜花和慰问金,带去了新春的祝福。

“企业什么时候开工?”“疫情影响大吗?”……区领导与航民集团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集团去年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对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区领导表示,航民集团是萧山的三面旗帜之一,代表了萧山精神、见证了萧山发展,希望航民集团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稳健发展、稳中向好的势头,抢抓发展机遇,深入推进数字化改革,为萧山传统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再创新的佳绩。

区领导程晓东、古涛、童一峰带领区府办、区科技局、区审管办一行来到位于临港工业区的不二家(杭州)食品有限公司。不二家(杭州)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日资企业,经过10多年的发展,该企业生产的糖果类、饼干类、巧克力等系列产品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去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63亿元,上缴税收8300余万元。新的一年,公司投资2.4亿元,新征工业用地30亩,进一步扩大饼干产能,该项目预计今年9月份投产,可新增销售产值4000余万元。

区领导感谢不二家(杭州)食品有限公司对萧山经济作出的贡献,并对企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感到由衷欣慰,殷切希望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加强管理、扩大投入和市场份额,提升产品在市场的认可度和美誉度,为推动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周胜华、倪世英、钟华成、汤卫一行带领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局、区文广旅游体育局一行来到华瑞集团。2021年华瑞集团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集团上下齐心协力,各项指标继续保持稳健增长的良好态势。

在座谈中,区领导详细询问了企业去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对华瑞集团2021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企业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华瑞集团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贯彻“稳中提质、稳中快进”的经营思路,深耕行业,努力在挑战中奋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