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不负春光起好步,瓜沥召开开年工作会

时间:2022-02-08 15:28:23   来源:浙江瓜沥   

2月7日,新春上班第一天,瓜沥镇以“镇主会场+村社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通过钉钉视频直播,召开全镇开年工作大会,扎实部署节后工作,努力确保瓜沥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镇班子领导、调研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联村(社)干部、村(社)班子成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指出,自1月26日“疫”声令响后,全区上下立刻开启战“疫”模式。瓜沥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协同作战、坚守岗位,在疫情防控中度过了虎年的春节,为全镇30万人民群众构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体现了瓜沥铁军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住、打得赢的素质,体现了瓜沥人该有的格局胸怀、担当有为和为民情怀。

李国平表示,从今天开始,我们正式进入了上班模式,镇村全体干部要把心思和精力快速集中到工作上来,蹄疾步稳,启航新征程。

要把好关。按照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指令要求,全镇上下今日起进入精密智控的常态化防控阶段,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返程人员,根据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好防疫措施。

要开好工。各村社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要迅速恢复日常工作状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开展一次企业走访,掌握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基本情况,抓紧助推企业顺利开工。

要备好会。各条线部门、村(社)要结合各自工作,对年度、季度、月度工作进行梳理,制订落实好新年发展思路和举措,确保新年度各项事业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新的进展。

要起好步。今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召开,也是我们拥抱杭州亚运的历史性一年。全镇上下要按照亚运筹备攻坚行动的四大任务,把该抓的工作马上抓起来,借势亚运盛会,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齐头并进。

要开好局。良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镇村两级要按照发展的方向、目标、路径,有力有序,系统地谋划、安排、推进, 确保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

要务好虚。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各村(社)书记,要立足岗位,回眸盘点2021年“最满意的一件事”和“最不满意的一件事”,认真思考“2022年最期待想做的事”,让新一年工作中更切实际、更接地气。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