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共话发展 共贺新春 瓜沥举行2021年度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2-01-28 14:27:19   来源:浙江瓜沥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25日上午,瓜沥镇举行2021年度老干部新春团拜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镇党委委员沈钊梁等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共贺新春。

团拜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与会老干部和全镇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顾欢军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全镇上下紧紧围绕“亚运兴镇、融港兴城,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镇域样板”的发展定位,加快产业提质转型、推进亚运兴城攻坚、实施共富单元建设、践行数字基层治理、办好普惠共享事业、强化干部队伍建设,高质量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年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425.9亿元,财政总收入23.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2.6%和40.1%;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8.7亿元,同比增长31.7%。成绩的取得,既凝聚着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众志成城、苦拼实干的汗水,也离不开全镇老领导、老同志的热忱关心、鼎力支持。

顾欢军指出,新的一年,瓜沥将以全区第一大镇应有的担当和作为,积极抢抓亚运、临空、小城市试点、共同富裕建设等重大时代机遇,强化顶层设计、优化实施路径、深化破题攻坚,全力打造传统产业转型提质、小城市建设、共同富裕未来单元、新时代社会治理、铁军队伍建设等五大样板,奋力谱写“亚运兴镇、融港兴城”锦绣篇章。

顾欢军由衷恳请老干部们今后能进一步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继续助力瓜沥发展,奋力开创瓜沥更加美好的明天。

镇党委委员沈钊梁主持会议。

团拜会上,老干部们对全镇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新一年的瓜沥发展愿景予以了美好祝愿。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注瓜沥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一如既往地支持全镇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把瓜沥打造成为新时代共同富裕镇域样板贡献各自应尽的一份力量。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