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举行精密智控“六大机制”和大规模核酸检测培训会议

时间:2022-01-28 14:20:38   来源:浙江瓜沥   

为了贯彻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六大机制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瓜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1月25日,瓜沥镇专题组织镇疫情防控专班全体人员,75个村社联村组长、书记及公共卫生管理员召开精密智控“六大机制”和大规模核酸检测培训会议。镇领导陈徐锋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主持会议,他表示,新年即将来临,人口流动加剧,疫情防控工作又到了关键节点。全镇上下要提升意识,深刻认识大规模核酸检测的重要性,要对照标准,扎实推动核酸检测能力建设,遇到突发情况,要以最快的速度将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内;要夯实基础,强化前期大规模核酸检测的准备工作,做好采样点的前期准备以及人员摸底工作,确保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落实到人、责任到人;要强化责任,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类重点场所,各条线和属地村社需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瓜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服务科张国军向与会人员作大规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培训。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疫情防控六大机制》讲解视频和《北干街道“12.7”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PPT。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