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镇领导分组开展节前走访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2-01-28 14:18:07   来源:浙江瓜沥   

在农历春节来临之际,连日来,瓜沥镇领导分成五组,带着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困难党员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亲切关怀,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庭华先后来到永福村、张神殿村、瓜沥镇养老院,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五保老人和工作人员。在永福村老党员高德林家里,李国平详细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及身体状况,为他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在永福村建设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继续在永福村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余热。在张神殿村沈海生家里,李国平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镇村有关部门反映,并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欢欢喜喜过春节。在瓜沥镇养老院,李国平详细了解了这里的生活设施配套,以及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给每一位老人都送上了一个过年红包,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让家属无后顾之忧。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先后来到辖区内八里桥村、群力村的困难党员户、低保户、残保户家中。每到一处,顾欢军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话冷暖,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给他们带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开开心心过个节日,并叮嘱镇村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尽最大的力度给予帮助,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镇人大主席钟祥明、镇人大副主席崔竞雄走访慰问了如松村、大义村、永联村的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状况,表达了新春的美好祝福,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随行人员和村社工作人员要主动关心关爱群众,认真落实帮扶救助措施,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感受到社会主义的人情温暖。

镇党委副书记汤丽丽、镇党委委员沈钊梁来到解放村、山三村、党山村的困难党员和低保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欢欢喜喜过年,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要在思想、精神、生活等方面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先后来到八大村、民丰河村、三盈村的困难党员、低保户、残保户家中,为他们送上真挚的关怀和祝福,勉励他们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关注人民群众的困难,让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