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召开村社考核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2-01-26 10:30:00   来源:浙江瓜沥   

以考核促提升,以考核促发展。1月25日,瓜沥镇召开村社考核情况通报会,进一步增强村社干部队伍的责任感、使命感,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镇领导班子成员、75个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指出,过去一年,瓜沥镇、村两级同频共振、协作发力,在各项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同时也要正视短板问题,认真把脉会诊,通过充分、全面的分析,在新一年里拉长长板、补齐短板,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对于新一年的工作,他要求,提高站位、精准定位。考核是指挥棒,是检验各级担当作为成效的“试金石”,也是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的“助推器”。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决执行落实好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同时,各村社要结合本村实际,因地制宜、破难创新,充分挖掘特色亮点,持续推进乡村振兴。

聚焦聚力、靶向发力。2022年是瓜沥镇大事要事集中之年,全镇上下要凝心聚力,抓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在“风清气正、群众关切、亚运攻坚、发展提质、共同富裕”五个方面上精准发力,抢抓新机遇、担当新使命,以工作实绩回应百姓关切,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务实有为、清风作为。要强化属地意识,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发挥好村社主体作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底线意识,村社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履行好工作职责,坚守好工作岗位,遵守好工作纪律;要强化争先意识,通过考核评价,打开思路、放开眼界、主动对标、明确差距、学习借鉴,努力做到争先创优。

镇党委委员沈钊梁通报瓜沥镇2021年度村社综合考核、先进评选等相关事宜。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