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领导古涛来瓜沥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时间:2022-01-25 10:48:43   来源:浙江瓜沥   

区领导古涛带领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和民宗侨工委、社会建设工委和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有关负责人一行走进瓜沥,赴航民集团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镇领导顾欢军、钟祥明、韩庭华陪同。

古涛首先向瓜沥镇及航民集团送上了新年祝福,并对航民集团的发展和一直以来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航民集团作为萧山区重点企业之一,这些年来一直走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始终坚持奋斗、努力拼搏。在疫情影响下,依旧完成了区里的各项指标任务,做到生产稳中有进,社会责任落实到位,希望航民集团继续稳中求进,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他指出,要加大关注传统行业、人力密集型企业,加大疫情相关的服务保障,充分解决就业难等劳动型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推动传统行业继续焕发生机活力。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在会上汇报了2021年瓜沥镇企业相关情况以及2022年初的企业相关工作。

航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重庆汇报了航民集团的发展历程及企业发展的相关诉求。

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相关负责人就企业方面的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