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政府工作报告分片征求意见座谈会在瓜沥举行

时间:2022-01-25 10:46:56   来源:浙江瓜沥   

1月19日上午,区政府工作报告分片征求意见座谈会在瓜沥召开。会议就今年二月召开的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瓜沥、党湾、益农、衙前、新街、靖江、南阳等镇、街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区领导倪世英、张亮出席座谈会。

区委常委、副区长倪世英在认真听取各镇、街发言后指出,非常感谢东片各镇街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大家在发言中提出的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梳理汇总,进一步对报告内容予以充实完善,以更好地促进政府科学合理开展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倪世英要求东片镇、街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以更高格局去谋划工作,以更实举措去推动工作,以更加聚焦去突破工作,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作出各自的一份贡献。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对东片各镇街去年以来对萧山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22年是杭州亚运举办之年,各镇、街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强基层治理,加大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力度,创新数字化治理工作,为保障萧山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畅所欲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结构精炼、层次清晰,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2021年的政府工作,求真务实地提出了今后五年的预期目标和新一年的重点工作,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同时,大家还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教育医疗等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