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城镇建设 > 正文内容

瓜沥坎山片新建了一处停车场,看看在你家附近吗?

时间:2022-01-25 10:34:55   来源:浙江瓜沥   

随着有车一族越来越多,对于很多车主来说,让人心烦的除了堵在路上动不了,就是找不到车位!日前,瓜沥坎山片又新建了一处停车场,一起来看看是不是在你家附近吧!

新建的停车场位于建设四路北侧,地铁坎山站B出口西侧350米,周边分布有地铁站、学校、公交站、居住区等,人流、车流量大,公共停车资源紧张,市民常常“一位难求”。为有效缓解该处停车压力,瓜沥镇高度重视,经过调查摸底、选址筹备、方案设计、招标施工等一系列工作,该停车场于去年12月底竣工,并于近日投入使用,占地面积约3400平方米,内设停车位123个,目前免费对外开放,后期将逐步接入智慧停车系统。

据悉,为破解“停车难”困境,瓜沥镇一直将停车场建设作为政府重点工作来抓,2021年,共新建停车场5处,新增停车泊位800余个。接下来,瓜沥镇将继续通过加快停车设施建设、打造信息化停车管理平台、加大停车宣传和违停执法力度等举措,来切实解决“停车难”问题,努力提升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