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召开案件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2-01-12 18:30:00   来源:浙江瓜沥   

1月12日上午,瓜沥镇召开案件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镇领导顾欢军、陈徐锋、韩庭华、俞向尉、高峰、高观兴等案审会成员参加。

本次案审会集体研究讨论了由瓜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办理的某某纺织有限公司违法使用童工案、某某建设有限公司非法买卖矿产资源案等5起案件。案审会成员在听取瓜沥综合执法队的案情介绍后,就案件的违法事实、定性证据、适用法律、办案程序以及处罚的合理性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确保每一起案件处理都合法、合理、公平、公正。

案件审理委员会制度是瓜沥镇作为全省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进一步规范综合行政执法的一项必要措施机制。瓜沥镇案件审理委员会负责审理办案机构查处的重大复杂案件,成员由镇长、镇党委副书记(政法)、纪委书记、政法委员以及案件具体所涉事项分管负责人等组成。必要时可以邀请法律顾问、专家学者、两代表一委员等人员参加。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