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警察节”里送温暖 寒冬慰问暖警心

时间:2022-01-11 21:20:00   来源:浙江瓜沥   

致敬“警察节”,慰问暖警心。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镇领导李国平、顾欢军、陈徐锋、戴炜、高峰一行走进瓜沥派出所和瓜沥交警中队,向基层民、辅警带去了镇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镇领导一行首先来到瓜沥派出所,详细询问了所内民、辅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平安瓜沥建设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全体民、辅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公安维护稳定、防范社会风险各项工作中,守护好瓜沥这一方热土。

随后,镇领导一行来到瓜沥交警中队,对交警们一年来为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付出的辛劳和汗水表示诚挚感谢,并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合理安排勤务,保持充沛的体力精力和昂扬向上的战斗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中去,为全镇人民欢度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