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开展“爱心腊八 情暖浙沥”2021年度预备党员培养教育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时间:2022-01-10 22:15:00   来源:浙江瓜沥   

为践行党员发展方针,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培养党员担当意识。1月9日,瓜沥镇开展了“爱心腊八 情暖浙沥”2021年度预备党员培养教育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来自全镇的84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9日上午,在梅林乡村公园,在庄严的党旗下,预备党员们进行了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洪亮的声音、坚定的眼神,每一句誓词牢牢地刻画在了他们的心中。

随后,各位预备党员在梅林村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梅林美好生活中心。从党群服务中心、梅林共富馆、未来居,再到智慧电力驿站、24小时乡村书房,随着步伐的移动,梅林村未来乡村的美好画卷也逐渐展开。

最后,在梅林乡村影厅,萧山区委党校郭凯钧老师开展了题为《大道蕴于历史 伟业成于奋进》的讲座。她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体情况”“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三个方面带领预备党员们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的历史意义和实践价值。

9日下午,预备党员分成腊八粥派送组、环境卫生整治组、疫情防控卡口组、平安巡查组分组开展志愿活动。

在工农村林场,千份精心熬制的腊八粥整整齐齐排列着。各位预备党员有序领取后,组队前往卫生院、垃圾站、建设工地、快递点、独居老人家中等地,为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快递员们送去香甜可口的腊八粥,传递温暖,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