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区新企联(青商会)瓜沥分会召开2021年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

时间:2022-01-10 10:49:23   来源:萧山网   

1月7日,区新企联(青商会)瓜沥分会(以下简称“瓜沥分会”)2021年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瓜沥镇梅林村美好生活中心召开。会议总结回顾瓜沥分会五年以来主要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审议通过大会各项议程,并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班子。镇党委书记李国平、团区委书记肖中扬、镇党委委员高园、萧山区新企联(青商会)会长朱立民参加。

第一阶段:会员大会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团区委书记肖中扬为瓜沥分会超龄会员授牌。

镇党委委员高园宣布瓜沥分会新入会会员名单。

瓜沥分会会长沈国锋作题为《凝聚前行‘沥’量 谱写共富乐章》的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瓜沥分会秘书长孔高敏作第一届财务报告。

荣退会员代表韩建国发言。

新入会会员代表王泽魏发言。

第二阶段:换届大会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代表镇党委、政府向第一届瓜沥分会班子及全体会员为瓜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会长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青年商会是一个青年企业家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商会的青年企业家们是瓜沥产业发展的未来。过去五年,瓜沥分会围绕中心,立足发展,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积极投身到瓜沥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体现了青年企业家有担当、有作为的品质,助推了一方发展。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分会的青年企业家们能够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做好传承者、做好创新者、做好使命者,学习老一辈企业家身上那份创业的初心、情怀和精神,善于学习,勇于变革,乐于协作,以奋进的姿态、崭新的思路,在瓜沥合力共奏“亚运兴镇、融港兴城,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镇域样板”的征程中抓住机遇、再创佳绩。

团区委书记肖中扬代表团区委、工商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会长班子表示祝贺。她指出,当前瓜沥民营经济发展迎来了“天时、地利、人和”的绝佳时期,希望瓜沥的青年企业家们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能够专注于产业跃迁、稳增提质,厚植民营企业的独特优势;能够真正读懂“共同富裕 全面富裕”的本质,为浙江发展铺就“美美与共”的锦绣画卷;能够领衔“政企合力,清上加亲”的作风,成为瓜沥打造民营经济最优质的桥梁纽带,在瓜沥这方孕育光荣与梦想、创造奇迹的热土上,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携手同行,共赢发展,为萧山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镇党委委员高园为瓜沥分会荣誉会长沈国锋、顾问朱立民颁发聘书。

瓜沥分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班子。

新一届会长王玲娟作表态发言。

会议审议并通过分会章程、会费缴纳和管理办法、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等。

据悉,过去五年,瓜沥分会不断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完善分会制度建设,凝聚会员发展合力,搭建会员交流平台,促进会员企业发展,打造协会公益品牌,激发青年担当意识,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未来五年是开启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中承前启后的重要五年。接下去,瓜沥分会将主动借力高质量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的时代篇章,紧扣“两个健康”,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引导广大新生代青年企业家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亚运兴镇、融港兴城,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镇域样板”贡献新企“沥”量。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