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举行交通路网专题讲座暨亚运通勤道路环境提升方案会议

时间:2022-01-10 10:48:45   来源:萧山网   

交通路网建设,对拉大城市框架,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具有重要作用。1月8日上午,瓜沥镇举行交通路网专题讲座暨亚运通勤道路环境提升方案会议。会议邀请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总工程师李建洪开展专题讲座,镇领导班子成员,城建、城管、城投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指出,优化交通路网体系事关社会民生福祉和经济长远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认识,加强交通路网规划的引领作用,为全镇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不断完善优化交通路网的规划;要紧密对接,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和周边地区进行沟通交流,形成共识、统筹推进,提高交通网络的整体效能;要优化内网,从民生角度出发,坚持需求导向、价值导向,提升小城市功能品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总工程师李建洪开展交通路网专题讲座,从热点关注问题、构建综合交通、重点实施内容三方面分析了萧山区东片特别是瓜沥组团的当前路网建设情况及下一步规划。

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庭华,副镇长高观兴就瓜沥镇交通路网规划及亚运通勤道路环境提升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