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副省长朱从玖到瓜沥调研七彩社区建设工作

时间:2022-01-10 10:47:02   来源:萧山网   

1月4日,副省长朱从玖带领省建设厅、省商务厅、省外办等有关负责人走进瓜沥,实地调研七彩社区建设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陈重,杭州市副市长缪承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参加。

区住建局局长邵生华,镇党委书记李国平陪同。

朱从玖一行实地踏看了瓜沥七彩社区TOD公交站、文化教育中心、创业创新中心、公共服务中心、智慧治理中心等未来社区场景,调研未来社区规划、建设、运维情况,详细了解了数字化技术、数字化思维、数字化认知在未来社区的生动实践,并听取了瓜沥镇七彩社区多跨数字化场景建设工作情况。

据悉,瓜沥镇七彩社区于2019年9月列为浙江省首批24个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之一,已建成数字社区基本单元的雏形。目前,七彩社区A区块中实现了未来社区三化九场景中七大场景的落地,已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行;B区块为M创用地,拟引进数字创新产业,约完成总工程的40%;C区块为商住用地,主要部署人才公寓及商业配套,约完成总工程的50%;D区块为现有5个次新小区,目前已初步完成设计复批,将于12月全面实施提升改造。

接下来,瓜沥将继续推进七彩社区B、C区块建设及A、D区块改造,不断完善九大场景,强化场景应用,把一步步蓝图变为美好生活的现实。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