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多家企业通过2021年省级企业研发机构认定

时间:2022-01-10 10:33:33   来源:萧山网   

今年以来,瓜沥镇高举创新大旗,释放创新动能,打造创新高地,科技创新的综合实力稳步提升。近日,在省科技厅公布的2021年新认定省级企业研发机构名单中,我镇成功入选省企业研究院2家,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6家。

省企业研究院

企业研究院是国家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力量,是企业自行设立的具有较高层次、较高水平的研发机构,在引领行业技术进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发挥引导示范作用。

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是设在企业内部相对独立的省级研究开发机构,是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是企业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的主要技术依托,是浙江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结构优化具有重要作用。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