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持续强化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管理

时间:2022-01-10 10:29:23   来源:萧山网   

建筑工地日常人员流动性较大、管理较难,一直是各类城市乱象高发的重难点领域。如何让工地变得干净整洁、规范有序起来,瓜沥综合行政执法队一直在努力,持续强化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管理。

日前,执法队对辖区建筑工地开展巡查,督促工地严格落实《萧山区建筑工地标准化三十条》的要求。执法人员对工地出入口是否规范设置排水沟以及沉淀池进行了检查,要求做好出入工程车辆的冲洗,防止车辆带泥行驶污染路面,同时对工地内的喷淋设施也进行了检查,确保正常投入使用。

检查过程中,发现一家工地存在未覆盖细颗料物料和裸土情况,执法人员责令立即整改,要求工地用土工布覆盖,防止扬尘污染。

在生活区,执法人员检查了生活垃圾分类设施是否规范设置,以及日常投放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工地落实整改。

针对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现状,执法人员要求工地负责人按照防疫要求对施工现场及生活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对进出人员和车辆实行登记,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戴口罩和测温。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