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2-01-05 10:47:01   来源:浙江瓜沥   

节日将至,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隐患发生。12月31日,瓜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由镇班子成员带领镇有关部门负责人,分组前往相关场所进行实地检查,督促各场所增强安全意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一行先后来到航民百泰、航民宾馆、瓜沥镇第二人民医院和中丽化纤等场所。“安全标识明不明显?”“灭火器有及时更新吗?”每到一处,李国平都仔细检查各场所安全措施落实及风险隐患排查等情况。他指出,要紧抓有关安全的各项工作,注重点面结合,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落实专班专人专项负责,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安全工作,在保障质量安全、消防安全的前提下,维持正常的秩序流转,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其余镇班子成员也分别前往辖区内相关企业、学校、文娱场所、在建工地、卫生院、主要交通道路等重点场所、单位、路段进行安全检查。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