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开展节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时间:2021-12-28 16:34:38   来源:萧山网   

随着元旦、春节“双节”临近,为确保我镇全年道路交通整治成果,让全镇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12月24日晚,瓜沥镇举行节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长赵竹海,镇领导陈徐锋、戴炜、张婷等出席。区交警大队相关科室负责人、瓜沥中队全体民辅警及瓜沥镇机关干部、派出所、城管中队代表参加。

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长赵竹海宣布瓜沥镇节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在会上指出,面对近期道路交通安全严峻形势,全镇上下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开展好此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措施上扎实有效,做到严防死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杜绝交通亡人事故再次发生;行动上迅速落实,各部门要根据既定方案,及时细化部署任务,重拳出击、形成合力,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启动仪式后,瓜沥交警中队立即开始第一次集中整治行动,在重点路口路段开展货车和电动自行车治理,坚持对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进一步营造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氛围。

据悉,瓜沥镇自12月24日起,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节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精准排查隐患,全面整改隐患,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坚决维护正常的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