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举行镇十八届人大主席团会议

时间:2021-12-22 14:37:26   来源:浙江瓜沥   

12月21日,瓜沥镇举行镇十八届人大主席团会议,征求政府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人大主席团报告的意见,听取2021年度政府实事工程完成情况、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和新一年度政府实事工程征集情况,讨论通过镇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情况。镇班子成员和机关相关办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对镇十八届人大主席团过去五年所作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

过去五年,镇人大:与党委同心、同向、同步、同谋、同力,在营造发展氛围上凝聚力量,在集民智、纳民意、解民忧上发挥力量,在共谋发展破题上发挥作用,在监督履职上发挥职能。

过去五年,镇政府:克难攻坚、担当作为,定了一批要事,成了一批大事,办了一批实事,破了一批难事,创了一批靓事,取得了比预期更好的成绩。

当前,镇相关条线要抓紧落实好镇第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要精心制定会议方案、精准起草报告材料,精密组织选举环节,做到责任到人,按部就班、有条有理地抓好具体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顾欢军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1年度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并详细汇报了政府工作报告的框架和具体内容。

镇人大主席候选人钟祥明向镇人大主席团提交了镇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时间及会议有关事项,并通报了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等相关内容。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庭华提交了《关于调整2021年度瓜沥镇财政预算的报告》(草案),并通报了财政预决算报告等内容。

副镇长候选人高观兴通报了2021年度政府实事工程完成情况及2022年度政府实事工程候选项目情况。

镇调研员倪传贵代表镇十八届人大主席团主持会议,并深情地回顾了镇十八届人大五年来的工作心得与体会。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