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瓜沥107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时间:2021-12-18 20:20:00   来源:浙江瓜沥   

近日,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了《2021年第三批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拟认定名单》,瓜沥镇有51家企业榜上有名。

今年以来,瓜沥镇持续深入企业加强政策宣讲,为企业把脉问诊,不断提升企业科技创新水平,引导有条件的中小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开展产品研发、专利申报等科技创新活动,鼓励其申报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同时,引入优质的第三方专业服务团队,为企业在研发费用归集、知识产权保护、科研投入提升等方面补齐短板,加快科技型企业成长。

截止目前,瓜沥镇共有107家企业被认定为2021年度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同比增加75.4%,占全区认定总数的12.92%,位居全区第二。培育量达到年度目标的267.5%,超额完成培育年度目标任务。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