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共瓜沥镇第十七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12-18 20:40:00   来源:浙江瓜沥   

正确行使党员民主权利,选好参加区党代会的代表,是瓜沥镇全体党员实践民主集中制原则的重要活动。12月17日,瓜沥镇召开中国共产党瓜沥镇第十七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157名正式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17名同志代表瓜沥镇出席中共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镇班子领导、调研员、机关各办中心主任、村社书记、镇党代表等参加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就座。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根据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宣布17位同志为瓜沥镇出席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顾欢军宣读《关于同意李国平等同志为瓜沥镇出席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镇党委副书记汤丽丽主持会议。

镇党委委员沈钊梁作《关于出席中国共产党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的说明》。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俞向尉宣读《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会前,与会代表集中收看专题片《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审议镇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报告,镇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工作报告,村社书记代表述职工作报告。

由于目前疫情形势严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2月15日下午,瓜沥镇专门在镇机关设置核酸检测点,要求正式代表、列席人员、工作人员完成核酸检测,并持核酸阴性报告参会。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