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多措并举 着力营造疫情防控宣教氛围

时间:2021-12-15 10:48:07   来源:浙江瓜沥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降低传播风险,营造疫情防控知识人人皆知,防控举措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连日来,瓜沥镇多措并举,多角度、全方位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政策,持续向辖区群众发出联防联控“最强音”。

以形式多样的宣传载体为基础,

推动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稳步开展。

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瓜沥镇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还向全镇75个村社发放横幅、宣传海报、扩音喇叭、告镇民书等宣传资料,并用有线广播、流动宣传车、LED电子大屏、微信公众号、“沥家园”掌上客户端等平台不间断推送疫情防控信息和防疫知识,让老百姓及时、准确了解当前疫情发展形势、确保辖区内群众人人知晓,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社会信心。

以巡查管控为抓手,

推动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各村社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要求所有营业场所进口设置体温测试点,场所内每日消毒,严格落实经营场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亮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在村社卡口值守点,村社人员向每一位进出卡口的群众宣传防疫知识,使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