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三盈村顺利通过区级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验收

时间:2021-12-13 10:25:47   来源:萧山网   

12月10日,瓜沥三盈村迎来了区级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验收。由区农业农村局、区美丽办等部门组成的验收组对三盈村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工作进行了区级综合验收。镇领导裘利锋、卢建和、蔡志芳陪同。

验收组兵分两路,分别前往建设四路桥下空间、菜地公园、建设四路路口、祥和路、万红路、文明路、菜市场路口、沥Mall等地进行实地考察,随后还检查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台账资料。

座谈会上,验收组一行观看了三盈村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宣传片,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区农业农村局汪宝焕宣布三盈村顺利通过区级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验收。他希望瓜沥在美丽乡村创建的过程中要完善好验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持好美丽乡村提升的风貌,发展好乡村振兴的产业,准备好后续的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工作。

区农业农村局沈士标充分肯定了三盈村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的成果。他表示,三盈村在创建工作中迎难而上、转变思维、因地制宜,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干部带动党员、党员带动群众的层层传导作用,围绕项目建设、全域整治、庭院改善、垃圾分类等,最大限度地挖掘了村民的参与热情,让老百姓有获得感,真正形成了共建共享共治的氛围。同时,他针对美丽乡村整治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会上,副镇长候选人裘利锋作了美丽乡村提升村验收工作汇报,并就瓜沥下阶段工作作出表态。他表示,瓜沥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管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抓整改;坚持效果导向,聚焦管理促长效;坚持目标导向,聚焦精品树样板。

今年以来,三盈村以区级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为契机,围绕“沙地田园•幸福满盈”的总体定位,开展全域整治,拆改结合提升整体形象,积极展现村庄开放、包容、开拓、实干的精神,探索产业转型,通过锚定目标,落实创建任务;齐心协力,整治全域环境;立足实际,打造村庄亮点;齐抓攻建,赋能乡村治理等方式方法把三盈打造成宜居宜业宜乐的美丽乡村。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