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召开萧山总商会瓜沥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

时间:2021-12-06 14:55:25   来源:萧山网   

12月3日,瓜沥镇召开萧山总商会瓜沥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大会认真总结瓜沥商会五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瓜沥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夏云应邀莅临指导。毛夏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瓜沥商会所取得的成绩。他殷切希望瓜沥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助推“两个健康”;同心同德,团结共进,助力共同富裕新标杆;与时俱进,自我革新,不断完善商会自身建设,为推进萧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李国平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瓜沥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履职尽责、协调联动,做好非公经济知心人;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争当经济发展排头兵;加强建设、奋发有为,置身共同富裕新版图,全面开创瓜沥商会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实现“亚运兴镇、融港兴城,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镇域样板”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庭华向大会致欢迎词。

镇党委委员高园主持会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萧山区总商会瓜沥镇商会第五届理事。浙江航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朱立民当选会长,并作了表态发言。

过去五年,区总商会瓜沥镇商会坚持“团结、帮助、引导、教育”的方针,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在凝心聚力、献智献力、优化服务、强基固本等方面做了有益的探索,坚持强化政治引领,夯实思想政治根基;坚持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坚持聚焦典型打造,拓宽沟通发声渠道;坚持用心用情服务,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狠抓自身建设,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实现了参政议政有成效,调查研究有成果,助推发展有办法,服务会员有特色,为助推瓜沥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今后五年,面对筹备亚运、未来社区建设、小城市培育和兴城融港等诸多挑战,瓜沥镇镇商会将当好“引导者”,实现政治领航;当好“沟通者”,助推营商环境;当好“服务者”,做实服务平台;当好“排头兵”,完善自身建设,为全面推进瓜沥镇商会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