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副区长倪世英到瓜沥调研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工作

时间:2021-12-02 18:30:00   来源:浙江瓜沥   

12月2日,副区长倪世英带领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瓜沥调研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工作。区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梦龙参加,镇领导李国平、韩庭华陪同。

倪世英在听取瓜沥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经济要发展,低效企业整治是必打之仗、必由之路。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

要坚定决心,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做深工作,把压力传导到企业、把服务传递给企业,加强对接、优化服务,及时了解并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充分挖掘企业发展潜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帮助企业实现自我提升;要用雷霆手段,加强联合执法,对不履行履约监管协议、不落实一企一策方案,未达到年度整治提升目标的低效企业,坚决执行“五个一律”,形成低效企业整治的革命氛围。同时,要对整治工作开展“回头看”,对发现的一些问题和薄弱之处进行及时的剖析,结合企业实际,进行全面梳理、分类指导,为高质量发展腾出承载空间。采取倒逼机制,推动低效企业、“僵尸企业”有序退出,提升土地有效利用水平,确保打赢低效企业整治提升攻坚战。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在座谈中表示,下阶段瓜沥在低效企业整治中,将进一步强化政策引导、提升整治效力、加大强制措施、创新工作思路,实现企业提质增效和规范升级,促进瓜沥经济高质量发展。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庭华汇报了瓜沥镇低效企业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