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甘孜州康定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到瓜沥调研

时间:2021-11-30 18:30:00   来源:浙江瓜沥   

为加强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工作,深化两地交流交往交融,11月30日,康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率康定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到瓜沥镇调研七彩未来社区建设。区委副书记赵立明,镇党委书记李国平陪同。

在七彩未来社区,王强一行实地踏看了交通出行中心、健康服务中心、文化教育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公共服务中心、智慧治理中心,并听取了瓜沥“沥家园”基层治理体系建设情况介绍,观看了七彩社区创建视频短片,王强对瓜沥基层治理体系和未来社区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

王强表示,瓜沥在持续推进数字赋能、基层治理、未来社区建设等方面的新理念、好经验值得康定学习借鉴。今年起,全国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拉开帷幕,使萧山与康定成为跨越山川、携手同行的伙伴,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不断开创两地友好合作新局面,努力推动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