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11-30 15:31:59   来源:   

11月26日,瓜沥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积极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讲好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新时代党的辉煌成就,在全镇上下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为瓜沥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镇域样板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镇机关全体干部,75个村、社书记和镇党校“红色讲师团”成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作动员讲话。

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使六中全会精神在大宣讲行动中深入人心。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要真学真悟;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要抓细抓实;推进“六讲六做”行动,要讲深讲透。

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通过“六讲六做”,保持抢抓机遇的定力,凝聚攻坚破难的合力,激发争先创优的活力。

立足当前,全力攻坚,以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全镇上下干好当前工作。一是要切实抓好年终较为迫切的工作。认真应对区对镇考核,抓紧落实好镇对村考核,切实保障人大换届选举。二是要着力保障产业发展。加快产业规划编制,强化低效企业履约监管,落实能源双控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抓细抓实农业农村工作。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深化非粮化、非农化整治,严格村社招投标程序,落实五水共治要求。四是要加强城市建设管理。抓好土地出让,保障重大工程项目,抓好道路交通项目及沿线整治,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水平。五是要巩固和扩大平安建设成果。紧抓疫情防控,把好信访维稳年终关,继续深化平安村社建设。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顾欢军主持会议。他要求全镇各级组织要按照镇党委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推动“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落到实处,在全镇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为瓜沥“亚运兴镇、融港兴城,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镇域样板”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镇党委委员张婷通报瓜沥镇推进“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方案。

会上,明朗村党委书记、村主任陈华,镇团委副书记孔高敏,镇党校“红色讲师团”成员宣月锋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大宣讲行动实施方案,下阶段,瓜沥镇将结合本镇实际,突出党员领导干部这一重点,运用场景分众讲、团队巡回讲、书记带头讲、党员入户讲等途径和方式,进一步讲好红色故事、亚运故事、发展故事,在全镇快速形成上下联动的大宣讲格局,把大宣讲行动与深化数字化改革、助推产业发展、守好安全稳定底线、推进亚运兴城攻坚、建设文化强镇、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镇域样板等结合起来,努力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打造标志性成果、创造普遍性经验。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