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在航民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9 18:50:00   来源:浙江瓜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当前全区上下正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11月29日下午,瓜沥镇党委书记李国平走进航民村,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瓜沥实际和航民实际,以座谈会的形式为航民村和航民集团的党员干部代表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在村委会会议室里,李国平和党员代表们围坐在一起,深入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交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畅谈这些年村庄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村民的生活改善,共话航民的美好明天。现场气氛热烈。

李国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而推动航民、推动瓜沥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李国平说,航民村一直是全省乃至全国的名村,数十年来航民村的村民们始终携手奋进,走出了一条共同致富的道路。这些年航民共富的初心和愿景从未改变,坚持发展集体经济的形式从未改变,航民村的蛋糕一直在做大,航民村老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一直在增强。如今的航民村“户户住上了大别墅,家家都是富裕户”。他指出,拥有如此扎实的基础,接下去,航民村更应提高站位,跳出航民看航民,在学深悟透上做示范,在共同富裕的标杆上做示范,在产业转型发展上做示范,在未来乡村建设上做示范,在新时代社会治理上做示范,让航民的标识度更加明显,让航民的老百姓生活更加幸福。

会前,李国平实地踏看了航民未来乡村建设各个节点现场,一行人边走边看边交流,围绕“如何让航民未来乡村在建设过程中更多地体现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谋划商讨……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