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甘孜州泸定县考察团到瓜沥梅林村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11-29 14:23:11   来源:萧山网   

11月24日,泸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率领的考察团一行来到瓜沥镇梅林村考察乡村振兴工作。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主任王金财,副区长吴为东,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夏利明,区府办副主任赵坚瑜,镇党委书记李国平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梅林美好生活中心,实地参观了党群服务驿站、乡村影厅、“共富乡村”展示馆、未来居、社区卫生服务站、电力(低碳)服务驿站、24小时乡村数字书房,随后又车览了梅林未来乡村新貌,通过听取讲解、观看视频等方式,全方位感受未来乡村各个功能场景在梅林村的落地应用以及村容村貌的美丽蝶变。

考察团表示,梅林村在未来乡村建设过程中的规划理念和先进做法值得泸定县学习借鉴,泸定县将对标先进、结合实际,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新思路、新举措。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交往、密切联系、深化合作,扎实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齐心助力共同富裕建设。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