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守护蓝天!瓜沥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时间:2021-11-29 14:22:46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持续提升我镇环境空气质量,切实做好绿色亚运保障工作,11月18日,瓜沥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分析会。镇领导顾欢军、陈徐锋、韩庭华、高观兴、裘利锋,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顾欢军在听取各部门分析我镇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后提出要求:

要提高站位。大气污染防治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使命,是守护亚运会“萧山蓝”的内在要求,是百姓追求共同富裕的迫切愿望;要管控重点指标。要突出重点,围绕PM2.5等重要指标,邀请专业部门开展会诊、分析,做好常态化检测;要强化区域执法。围绕《瓜沥镇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暨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力同心,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取得实质性成效,确保主要指标继续走在全区前列。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庭华主持会议并布置下阶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