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召开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时间:2021-11-29 14:21:11   来源:   

11月18日,瓜沥召开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对全镇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再分析再研判,找准薄弱环节和突出短板,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镇领导顾欢军、陈徐锋、韩庭华、高观兴,镇机关各办、中心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顾欢军在会上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他提出三方面要求:

要理性看待安全生产形势。当前全镇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事故原因类型复杂,排查整改力度还需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仍然面临很大压力。

要强化忧患意识。要牢固树立“安全是最大政治”的大局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要牢固树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归零意识,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如临深渊的责任感,如坐针毡的紧迫感,深刻紧绷安全生产弦;要牢固树立“祸患常积于忽微”的风险意识,居安思危、防微杜渐,真正想在前、防在前、做在前,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要落实各项举措。要突出重点,抓好消防、交通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要严格执法,抓好典型引路督促强化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庭华主持会议并总结了前阶段工作,同时布置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会上,镇平安建设、区域发展、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等四个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扣分情况并分析原因,提出下步工作计划。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区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视频短片。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