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举行群益智能家装产业社区协调会

时间:2021-11-29 14:17:48   来源:萧山网   

11月22日,瓜沥镇举行群益智能家装产业社区协调会,详细听取产业社区前阶段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扎实部署下阶段工作。来自镇区域发展、城建、城管、农业、招商、城投、规划、国土、环保、群益村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供电所、供水营业所、电信局、设计院等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镇领导李国平、顾欢军、韩庭华、高园、高观兴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一行实地踏勘群益智能家装产业社区项目建设情况,并在群益产业社区服务中心听取相关介绍、观看视频短片。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镇党委书记李国平指出,推进群益产业社区建设,首先要解决传统产业提质增效、空间整合和资源合规、政府、集体经济造血等问题。镇相关部门和群益村要:

进一步提升理念意识。树立“传统产业不等于落后产业”和“实现产业转型提升是真正的目的和意义”两大理念,积极主动应对产业发展趋势,利用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对传统产业进行改造提升。

进一步加强规划引领。要优化空间规划、产业运营前置、完善功能布局,充分发挥规划在产业建设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科学谋划产业社区的功能定位,扎实推进产业社区建设。

进一步精准产业定位。把握好智能家装产业的发展方向,找准特色产业定位,明确方法路径,综合施策,以更加精准的思路定位推动产业发展,打造优势产业集群。

进一步加大招大引强。强化招商队伍建设,招引优质产业项目,以及在产业链中起延伸作用、关键作用的项目,不断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进一步做优环境提升。结合群益村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工作,同步规划融合,做精做优园区立面形象,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筑巢引凤,为招商引资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进一步强化推进保障。落实好项目建设各项保障措施,压紧压实各级、各方责任,用心用情做好项目服务,加快工程进度,确保产业社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顾欢军主持会议。他要求在下阶段工作中,要成立工作专班、树立工作机制、引进专业团队,全力确保群益产业社区建设平稳有序推进。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庭华,镇党委委员高园,副镇长高观兴分别结合各自分管条线,对群益智能家装产业社区下一步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上,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汇报了近期开展工作。群益村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产业社区工作进展及存在的困难。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