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集中力量开展农贸市场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11-29 14:08:47   来源:萧山网   

农贸市场周边环境问题一直是城市管理的重点和难点。市场周边“脏乱差”现象不但影响城市形象,也给生活在周边的居民造成了困扰。11月17日上午,在前期宣传劝导、告知商家自行整改的基础上,瓜沥镇出动4辆执法车、15名城管队员对长沙农贸市场周边商铺乱象进行了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重点围绕商铺占道经营、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等开展。

执法过程中,队员依法对占道物品进行了扣留、并对不雅搭建进行了拆除,以坚决杜绝市场乱象、真正做到还路于民。本次整治行动共计清理杂物4车、规范占道经营30余家,拆除不雅临时棚20余处。

下一步,瓜沥将在坚持常态化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农贸市场周边乱象的巡查和打击力度,以严格规范市场秩序,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理、有序的市场周边环境。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