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履新职谋新篇 瓜沥新任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

时间:2021-11-18 15:37:22   来源:   

11月17日,瓜沥镇党委书记李国平带领新到瓜沥履职的镇部分班子成员汤丽丽、张婷、高园一行,深入到辖区行政村继续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基层村社实情,全面深入了解、掌握瓜沥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努力促使新一年小城市各项工作快速有效推进。

当天上午,李国平一行先后走访了长巷、群联、东湖、大义、如松等村。每到一处,李国平认真听取各村的工作汇报与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村经济社会现状、存在的问题、今后的发展思路等方面情况。李国平在走访中指出,昭东片自然资源充裕、人文荟萃、文化底蕴深厚,面对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村要继续保持进的状态、破的勇气,深谋划、强统筹、精治理,努力在发展中彰显特色。

下午,李国平一行又深入辖区西片,马不停蹄地走访了工农、群谊、孙家弄、民丰河等村。在走访中,李国平与所在村三委干部一起亲切座谈,详细询问和了解当前基层最期盼解决的问题、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仔细倾听基层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李国平要求西片各村要勇做示范和标杆,在美丽建设、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产业发展、消防安全、信访维稳等方面多想办法、凸显亮点。

李国平要求,面对当前繁重的工作任务,全镇各村、社组织要:

围绕一流做标杆。把党委、政府部署的工作创造性地与本村实际相结合,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紧盯不放,一抓到底;

围绕热点破难题。高度关注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到发现问题,不推不拖,及时逐件予以解决;

围绕亮点抓落实。以新的理念和要求,着力在组织建设、社会治理、经济发展、美丽乡村、民生事业、社会维稳等方面打造出各自新的工作亮点来,为瓜沥小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走访中,镇党委副书记汤丽丽,镇党委委员张婷、高园分别结合各自分管条线,对走访村下步发展提出了相关要求。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