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省经信厅到瓜沥检查指导高耗低效企业整治工作

时间:2021-11-18 15:36:27   来源:   

11月16日,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陆铁带领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一行,到瓜沥开展高耗低效企业整治工作专项检查指导。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镇领导韩庭华陪同。

陆铁一行实地踏看了瓜沥镇群益智能家装产业社区项目展厅和施工现场,通过听取介绍、观看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群益产业社区联片改造、有机更新等相关情况。

陆铁对瓜沥盘活存量工业用地,合理布局产业空间,有效推进高耗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工作的具体做法予以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实施高耗低效企业整治就是要破除无效和低效供给,把有限的土地、能耗等要素向高质量产业、高效率企业集聚,希望瓜沥镇进一步深化认识,扎实推进高耗低效企业整治提升,争取取得更大成效,真正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瓜沥样板”。

据悉,群益智能家装产业社区启动区块总面积379.5亩,其中租赁自建区块38.5亩,建筑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出让联建区块230亩,建筑总面积约45万平方米;合作开发区块111亩。群益智能家装产业社区是一个集“工业厂区、科技研发、展示体验、商业配套、人才公寓”为一体的智能家装产业社区。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