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走访慰问老干部、派出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时间:2021-11-16 09:36:00   来源:浙江瓜沥   

11月10日,镇党委书记李国平一行先后到瓜沥镇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瓜沥派出所、瓜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走访活动,通过面对面座谈,深入细致地掌握瓜沥各个层面的工作情况,以便更好地谋划下步工作。镇领导钟祥明、汤丽丽、陈徐锋、沈钊梁参加。

在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李国平表示,老干部是瓜沥镇的宝贵财富,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群众基础,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好参谋的作用、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发挥好引领的作用,多为瓜沥镇建设发展提建议、献良策。

在派出所,李国平一行实地察看了所里的办公环境,听取了解了全所基本情况、工作重点和下步计划。他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最大的政治。瓜沥镇平稳发展背后离不开派出所全体同志的努力,接下去,希望瓜沥派出所进一步提高认识,对标亚运,做到“四个新”,即维护稳定要有新局面、服务发展要有新思路、智慧管理要有新提升、队伍建设要有新面貌。

在瓜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国平一行在听取了解三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事架构、财政情况、特色亮点等基本情况和疫情管控、疫苗接种等重点中心工作后,认为三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础实、实力强、服务全,接下去,希望全体医务工作人员进一步扎实做好当前防疫工作,围绕“家门口的医院”精准定位服务,深化科技赋能,打响“健康瓜沥”的品牌。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