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镇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方案获区住建局联合审查会议通过

时间:2021-11-16 09:33:46   来源:浙江瓜沥   

为推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有序健康开展,确保加装电梯的工程质量和安全使用。11月11日下午,区住建局组织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区民政局、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及相关专家,集中对瓜沥镇明华豪景城、明朗花园、祥瑞家园、祥乐公寓等四个小区共12部加装电梯项目的设计方案及施工图等进行了联合评审。

会上,属地社区汇报加装电梯公示情况,设计单位对加装电梯的设计方案进行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及相关专家提出了规划、结构安全、设备及管线连接、应急救援等方面问题,认为此次小区加装电梯设计方案合理,内容全面,符合加装电梯安装规范要求,一致通过设计方案。

东灵社区明华豪景城:

东灵社区明朗花园:

下街社区祥乐公寓:

七彩社区祥瑞家园:

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后,着力解决了广大居民、尤其是老年居民上、下楼困难,出行不便的问题,这是一项切切实实的民生工程,使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据悉,瓜沥镇今后将加大力度,持续推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程。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