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伯年国艺”全国中国画(长卷)写意作品展复评工作在瓜沥举行

时间:2021-10-26 10:45:47   来源:萧山网   

10月18日,伯年故里,大师云集,来自全国各地的权威专家、评委相聚在任伯年先生纪念馆,举行“伯年国艺”全国中国画(长卷)写意作品展复评工作会。镇党委副书记汤丽丽、镇党委委员张婷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汤丽丽致欢迎辞。

在复评现场,专家评委对初评出来的222件入围作品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评定,最终共选出有较高艺术水准的力作118件进行展览。其中获得中美协入会资格作品(收藏作品)30件。

据悉,作为任伯年先生的故乡,萧山区和瓜沥镇一直重视传承和弘扬先生的艺术成就和艺术人生,致力于打造这张享誉中外的历史文化名片,从2018年起,已连续举办了写意人物、花鸟、山水等主题的全国性画展。此次画展从今年5月起开始面向全国征集,以中国画(长卷)写意作品为主题,共征集到作品1949件。

“接下去,我们将主动把握小城市建设的新常态,积极把历史文化艺术元素融入特色小城市建设之中,吸引更多的市民群众担当起传承、发展伯年文化的艺术重任。”瓜沥镇相关分管负责人表示。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