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一村接着一村,瓜沥镇新到任班子成员走访忙

时间:2021-10-26 10:41:56   来源:萧山网   

履新职谋新篇开新局,10月23日,镇党委书记李国平带领部分新到任班子成员深入辖区横埂头村、沙田头村、渭水桥村、靖一村,一村接着一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用脚步丈量镇情村情,用最快的速度熟悉各村情况。镇领导汤丽丽、戴炜、高峰、裘利锋参加。

走访中,镇领导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各村班子人员配备、村庄基本情况、当前重点中心工作推进情况等,并询问村庄建设发展遇到的问题和下步计划。

每到一处,李国平在听取了解各村实际情况后,对各村当前工作做简要点评,并对村里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接下去,横埂头村要结合本村实际,做好深化平安建设、深化环境整治、深化全域提示、深化壮大集体经济的文章;沙田头村要紧扣时间节点,结合“沥家园”基层治理体系,有序做好“非粮化”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消防安全和平安稳定等重点工作,积极推进农村建房、园区运行管理等创新探索工作;渭水桥村作为瓜沥的大村强村,要拉高标杆,乘势而为,做好表率,打造组织建设的新标杆,打造社会治理的新标杆,打造融港经济的新标杆;靖一村要围绕“谋划”两个字,做深做透谋划亮点特色、谋划经济转型、谋划全域整治,通过开展系列更具标识度的工作提升村庄影响力。

上马即奔跑,上任即实干。新班子调整到位后,新的征程已开启,接下去,瓜沥镇新任班子将全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把一方百姓的期望体现于具体行动中,见效于长期发展中。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