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打好四场硬仗 瓜沥力争交出一份平安和谐高分报表

时间:2021-10-26 10:34:20   来源:萧山网   

眼下,瓜沥平安建设工作已进入冲刺的关键阶段,同时,近期又将迎来省平安暗访。10月19日,瓜沥镇召集镇机关各办室主任、派出所和市场监管分局等派驻机构负责人,75个村社治保主任,专题举行平安建设工作会议,进一步分析形势、查找不足、部署任务,力争瓜沥在年度考核中实现平安创建争先进位,努力交出一份平安和谐的高分报表。镇领导陈徐锋、朱奇波、高峰出席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指出,平安工作没有一劳永逸,平安是公共产品,也是易碎品,平安创建工作水平决定了群众获得感的首位因素,全镇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工作方向。要突出重点,着重打好四场硬仗,即:打好交通安全“攻坚仗”、消防安全“阻击仗”、 信访维稳“肉搏仗”、治安防控“歼灭仗”, 力争在区平安考核中各项工作少扣分、多加分、得高分。要狠抓工作落实,加强考核、全民参与、数字赋能、补齐短板、提升能力、用脑用心,不断提升瓜沥平安创建水平。

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高峰在会上部署了下阶段全镇信访维稳工作。他要求全镇上下要创新思维,调解好矛盾纠纷、把好年度关、回复好信访件,努力促使全镇的信访总量降下去、信访满意率提上来,全力打造平安瓜沥。

会上,镇平安建设办主任张如良通报了1——9月份各村社红黄黑榜情况,并就下阶段平安“三率”调查测评、平安暗访、网络电信诈骗防范、道路交通消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度区镇两级平安村社考核情况。

本站编辑:韩晨璐